-->

Tuesday, January 19, 2016

extra 546 travel in Chinese 13




Travel in Chinese

... read aloud and draw as often as you can ! 

Video cursor : 
On a desktop PC, you may use the arrow keys
to go back and forth + or - 5 secondes. 
(point to the progress bar first and hit 'space' key)

smartphone : horizontal screen display
browser : google chrome mobile

[archive list at the foot of this page]





...
雪梅:(敲门声)请稍等。

服务员:你好!

雪梅:你好!

服务员:我是客房部的,我来取衣服。

雪梅:请进。衣服在这儿。

服务员:我先看看。夫人,这件衬衫少了一个扣子。

雪梅:嗯,我知道。

服务员:洗这些衣服有什么要求吗?

雪梅:这几件衣服要干洗。这件缩水,千万不要水洗。

雪梅:这件衬衫的袖子上有块污渍,能洗掉吗?

服务员:我看看这是什么东西,好像是酱油。

雪梅:可能是酱油。

服务员:我们只能尽量洗。

雪梅:不能洗掉吗?

服务员:能不能洗掉没有把握。

服务员:这些衣服都要熨吧!

雪梅:当然,洗完要熨好。

服务员:好的,我记下来了。

雪梅:多长时间能洗完呢?

服务员:明天下午就可以给您送回来。

雪梅:怎么付费?

服务员:您结账退房的时候可以一起付。

雪梅:好的!

服务员:您再确认一下儿衣服的件数和洗衣要求。

雪梅:没问题。

服务员:没问题的话,请您签个字。

雪梅:谢谢!

服务员:不客气!

雪梅:噢,对不起,请让我看看孩子的衣服里有没有东西?

服务员:您是说这件吧?

雪梅:对,我看看口袋里。哎,还真有东西。

雪梅:谢谢!

服务员:不客气!
.
.









PINYIN







TONES


7  https://youtu.be/lOBBjKTntnA



Beginner level / series :



Elementary level / series :



Intermediate level / series :



Upper-intermediate level / series :



Advanced level / series :



Easy movie series :


   in progress...to be continued...



[archive list at the foot of this page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oderated, peaceful and not commercial exchange between visitors here.